特别的吵。
十夜几乎是用吼的,才让薛五虎听清了是大将军找。
“哦,好!”薛五虎这才忙不挥大旗了,扛着大旗就跟十夜来了主帅营帐。
“大将军,你找我啊?”薛五虎乐呵呵。
“你怎么将旗也扛来了?”邵叔亭现在是一看见薛五虎扛旗就头痛,好在他主帅营帐够大,不然这大旗哪扛的进来。
薛五虎乐呵呵道:“百夫长说,人在旗在。”
“行吧。”邵叔亭也不纠结这大旗了,而是指了指一旁的几案,“你三哥写了信,要送回家,你也赶紧写一封吧。”
“欸!”能又写信回家,薛五虎自然高兴了,忙跟以往一样,带着大旗便来到案前坐下,然后,将大旗抱在怀里,便开始从笔架上拿下一支笔,沾墨一笔一划的、有点笨拙的写信了。
虽然不想动脑识字,但从军也那么久了,还是被军营里的人教的认识了不少字,也会写,只是字还是不怎么好看。
也是因为他没怎么勤于练字。
所以握笔的动作都有点笨拙。
军营的要求是你最好识字,没要求你一定要将字写的好看,他已经对自己这样很满意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