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医院还不到七点。在病房前来来回回不知几回,真的不知该不该进去,深怕又看到不愿面对的真相,我咽了咽口水,深x1轻拉开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走病床附近,假面公主还睡着,但完全没看到允佑的身影,又到浴室,没发现半人。我往沙发坐去,掏出手机,突然想给自己白眼,这里完全没讯号,即便连络上了,也是一阵尴尬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病房里待了二十分钟,完全没有半点动静,於是将换洗衣服放在沙发上,离开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坐上公车,完全没发现自己一坐就到总站,发现老早时已晚。没地方可去就继续在公车上吹吹冷气,一路坐到又到了终点站──台北车站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返乡的心一拥而。没继续多想,便买了南下的车票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半小时过後,抵达家门。我还犹疑着,正准备掏出钥匙时,後方传来妈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贝?你怎麽回来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想你和爸就回来了,」我拖着疲惫的身躯,瘫在沙发上,「妈吃过饭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别管我了,你眼睛怎麽回事?昨晚哭了?」她递给我杯水,坐在我身旁,「和允佑吵架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说话,默默点头,妈叹了一口气,「怎麽好端端突然吵架了?」我依旧没说话,头直往妈怀里栽,「你回来的事,允佑可知道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