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你好,我是竹兰,也请多多指教"说完也伸出右手握住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"红兄你看"易清兰道"我们进去谈事情吧,给小的们认识认识"

        红昇龙点了点头,就带着易清兰进去自己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"要不要去喝茶?"两位大人走後,红雨就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"喝茶?有冰淇淋吗?"竹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"有啊,那里满多口味的"红雨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"那就去吧"竹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出大门,就看到冰侍走过来:"少爷,您要去哪?"

        红雨冷哼:"你还知道我是少爷啊?冰侍你这几天竟敢把我丢在森林里面"

        冰侍搔了搔头道:"我忘记了"

        红雨越听越生气,他压住怒气道:"我要去茶水室"

        之後,冰侍就随着红雨和竹兰到达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